到底读云还是读均(九)

81.二代目挖宝总是有奇遇。

一铲一个盗宝贼,一炸一具喵尸体。

第一次炸死的是一只文化高冷喵,二代目慌张地道歉,喵哥起来后淡定的说了句“无妨”就走开了。

当时我和二蝶感慨,别人都是说“没事”“不要紧”,这喵居然会说“无妨”这么高大上的词,一定是个文化喵!

第二次是清明挖柳条,二代目随便组了个喵哥,一铲子下去出了个盗宝贼,把他们轮死了2次,最后这盗宝贼还被路过的唐门打了。

二蝶表示,这套路好熟悉。

我很愤慨:二代目你就不能好好挖宝么,我们明教跟你什么仇什么冤,老是要挖盗宝贼来害我们!

二代目大怒:你怎么不说老是有明教尾随我呢!

我义正言辞:你不看看你在什么地方挖宝!唐门!唐门是什么地方!明教的老婆堡!

二代目被我一堵,一时说不出话,转念一想又道:我第一次炸死文化喵是在成都!

我立即反驳:不要狡辩!成都离唐门可近了!

二代目一阵语塞,终是败下阵来。




82.落落满级后和丐哥打22,看起来打得还挺积极,落落说想换武器缺名剑币,我下意识的以为他们已经五段了,正好自己长歌每周55刷不满币,遂组上落落22走起。

我向落落确认她是不是已经5段了,落落撇嘴:哪有啊,还是零段。

我:。。。。。。你和丐哥不是一直在22?

落落哭笑不得:一共就打了2次,2次加起来都不超10把,盖中盖嫌弃我TVT

我:。。。。。。好吧,师父带你打。

打了几把场外等待间隙我无聊打开帮会列表看看大家都在干嘛。

于是,我看到了……

丐哥,开着他的大号丐帮,

和小号剑纯,

在青竹书院,

打JJC……

这特么情愿双开也不愿意带亲友挣扎一下22啊!!!

这是何等地嫌弃……

又是何等的耿直……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落落听完我汇报的丐哥行踪后一口老血吐在屏幕前,心情非常日了丐帮。

从此以后,丐哥只要在群里喊22,落落就会冷哼一声:你双开啊。




83.二蝶总是管我的明教叫:清纯可爱乡下喵。

我不服,前面四个字就算了,就当是夸我的喵长得可爱,后面“乡下”俩字又是咋回事?我哪里散发乡土气息啦!

二蝶:你腰间别个大萝卜。

我:。。。。。。

没过几天,二蝶又说:今天和个乡村炮刷币。

我不服,生气道:你怎么看谁都是乡下人

落落接问:有什么特征吗。。。乡村 

二蝶大手一甩,有图为证↓

我:。。。。。。。。。

落落:。。。。。。。。。

好吧,真的是个乡村炮。。。。。




84捡了个花哥徒弟,打破了以往我对花哥温润美好的幻想。

这个花哥,比我还污!

千不该万不该,双开黑戈壁做日常的时候发现花哥和小学策盾太号都在线,两个召请把他们拉了过来打算一块儿传功。

我大吼一声:“坐下,双开喂奶!”

花哥:。。。

二丹:。。。

从此以后,只要我在线,花哥都会密来:师父,喂奶(传功)啦!

我:。。。。。。

现在在奶里下点毒还来得及么?!




85.在群里喊22刷币,丐哥冒头表示想打33,落落终于不计前嫌,于是我们组成了琴丐秀33队。

丐哥说他打33从没赢过,曾经连跪10把玻璃心都打出来了,之后再也没有打过。

我想了想之前和二蝶带落落打33,好打的飞起,于是大手一挥——莫怕,爸爸带你们飞!

然后我们连跪了10把……

丐哥他身为一个丐帮,能被对面的丐帮和天策打的在地上爬不起来,从乐山大佛窟的这一头,滚到那一头……这翻滚的英姿让落落笑了一个礼拜。




86.琴丐秀33打了一下午,在我们的越跪越勇下,终于也有了几胜(相对的是二十几负)。

晚上我出门,11点回家发现二蝶的唐门代替了我的位置,继续着33。

我问:打的如何?

YY里一片哭泣:跪到现在……

我:……一把都没赢过???

二蝶&丐哥&落落:别说了……


带丐哥的33都有毒……




87.二代目借了丐哥的纯阳号做成就,顺带帮丐哥刷了趟稻香村的画卷,自然是没出。

丐哥直喊二代目手黑。

二代目大怒:当初你让我刷本时口口声声喊我小红手,现在不出了就说我手黑!真是拔屌无情!!

我听着怎么这么不对味,忍不住开口提醒:二代目,你这句“拔屌无情”好像把自己也绕进去了啊……

二代目愣了愣:那怎么说?用完就扔?

我有点听不下去了,直接道:这不是那啥……渣攻抛弃小受的经典桥段么……

丐哥翻了翻白眼:过河拆桥。狡兔死,走狗烹。这么多成语可以用。

二代目连忙应口:对对对!

我打圆场:原谅二代目,她脑中已经没有正常向词语了。

二代目顺台阶而下:是啊是啊,你叫一个天天看BL小黄文的人怎么说正常话!




88.二代目召唤了她的基友渺渺来玩,渺渺有个口头禅:吃惊。

不仅要打字说,YY里也喜欢念叨。

于是我们的群每天就是——




大家纷纷表示都要不认识“吃惊”这两个字了。

渺渺也说,她室友听得耳朵起茧,掀桌道:吃什么惊吃屎去吧你!

正好二代目接口道:饿,饿,好饿啊……

我问:二代目,你这是要吃惊还是吃屎?

二代目:。。。

第二天璎珞上线,看到群里多了人,顺口问:“吃鸡侠是谁?”

渺渺:。。。。。我是吃惊侠。

于是璎珞多了个口头禅:吃鸡!




89.和渺渺打22,总是她先进图,我一边读图一边问对面都有什么。

渺渺:气纯和……花间?

我进去一看,好么,纯阳是纯阳,可那是剑纯不是气纯,而万花根本就是奶毒!

又一场,问渺渺是什么,回答:有个花间。

我进去一看,我去,那是个毒经。你对花间到底有什么执着?




90.落落对剑三的职业有种迷之理解,比如纯阳。

落落:地上那个饼是什么?

我:……???你说纯阳的气场?

落落:哦,叫气场啊。

落落:哇,满地的饼,根本无处下脚!

我:……

落落:那边那个纯阳又在摊大饼了!

哎,好好一个仙风道骨出尘飘逸的职业,硬是被落落说成了街边摊大饼的小贩。

落落:师父,为啥这人身上有光?

我:蛋壳……不,那是鸡蛋灌饼的香气缭绕。





评论
 

© 到底读云还是读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