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读云还是读均(一)

1.在美帝的基友(二代目)寂寞难耐,重新回归了剑三怀抱,并成功拖了我下水。我又拖了二蝶下水。然后我们仨又拖了其他之前afk的朋友下水。好了,这是以下日常开始的大背景。


2.二代目说,我们一起做任务升级吧!
我说好。
然后发现她吃了个直升丸子自己90了。
又过了两天,她满级了。
我开着三十多级的小琴爹哼哧哼哧做任务,内心是一阵草泥马奔腾。


3.二代目对此很是愧疚,说要带我刷本升级。
我们刷的第一个本是荻花前山。
一进本,就见二代目右拐撞进了一片雾里,然后yy传来她的惊叫:我怎么出本了!!
我:。。。那是出口,你快进来太丢人了。。。
二代目:我没打过这个本。。。
我:你是不是八十年代过来的人!?
二代目:是啊,但是我从没带人刷过本!
我认真想了想,好像真的是这样,以前只有我带二代目升级的份,二代目现在这样带我,突然有点迷之感动。。。
然后二代目重新进本。
然后开始了她当DPS我当GPS的刷本之路。
我说,要不干脆我开你的号打,你开我的号跟着吧,二代目说,这还不如你双开。
说的是啊!
那还是算了,难得能使唤二代目带我。


4.大概升到六十级的时候二蝶来了,她果断地买了个直升丸子到90。等我到七十几级的时候,婶婶和老板也来了,他们更直接的找代练升满级。
此时的我,内心是拔凉拔凉的。


5.满级的当天是周六,可以做攻防前置任务(大攻防就算了,地图排都排不进去)。我排了3000人的队进南屏山,落地后感觉哪里怪怪的,一拍大腿。
我擦!
我还没入阵营!!!


6.二代目用了个多音字当姓氏,然后要求我们所有人都跟她姓,并强制安排好了我的角色:单身离异带两个娃的大叔。
她和二蝶分别是我儿子女儿。(因为我玩的长歌成男,二代目长歌正太,二蝶长歌萝莉)
之后又给婶婶等人安排了表姐,大伯父,堂姐等身份。
总之乱的我们自己都分不清了。
但是这身份居然成功的骗到了好多人。。。。。。


7.在点卡服的日子过得艰难,生活技能不赚钱,pvp穷三代。
二代目说我们应该去讨饭,她师父的基友在扬州讨到两块砖了。
我一听,什么,两块砖!随便讨讨就有两万金!!立马洗手焚香和二代目选了个良辰吉夜神行去了扬州。
到那一看,好嘛,站着讨饭的全是有白发带时装的土豪号,这不叫讨饭区,叫打赏区呀!!!
然后那一晚,我们讨到了600J。
都是二代目讨到的。
她是萌萌的正太号。
我是一身任务装的成男号。


8.某天茶馆。
我:诶,今天的茶馆怎么和以前不一样了,多了好多新任务?
二代目:你做到后面任务就变了。
我:哦。
[五分钟后]
我:这个猫怎么回事啊,我跟它玩了半天球任务怎么还没完成!
二代目:玩个球啊你!打它!这个球是把它吸引过来不是让你跟它玩!
我还真是在玩个球啊……


9.和二代目、二蝶跟着帮会团去打世界boss。
全程我们是这样的——
专注捡碎银的我:哎呀,我的人头!哎呀,捡到碎银了!哎呀,那里有碎银!
总在掉线的二代目:我掉线了!我卡出去了!我又掉线了!我在排队进来……
迷茫无措的二蝶:我要死了!要死了!你们在哪?


10.二代目要去恶人谷做成就,说怕怕的。
我说没事,你学习二蝶好了,先在对话框输入好两个字——
饶命。
二代目照做了,还真有效。





评论
 

© 到底读云还是读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