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读云还是读均(十三)

121.这段时间师门群壮大了起来,帮会有了新人瞬间活力四射。

徒孙里面比较活跃的是落落的喵哥徒弟(以下简称喵尘),一只……和高冷完全反义词的喵。

打JJC的画风基本是:嗯,好嘞!哈哈哈,好,漂亮!【请脑补面朝大海的爽朗笑声

然后一边笑一边憋着说:不行,我要高冷一点,不能再笑了……听说喵哥都要走高冷路线……(憋不住了)噗哈哈哈哈……(顿了顿)算了我还是闭麦吧……




122.喵尘是真新手,某天截了帮会资金的图问是不是要捐赠一点?


当大家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刷的一下投了1500金。

众:????

喵尘:我以为上头那个1500的元宝是要每人捐1500……

众:我们收到了一个壕啊……

众:1500那个是你本周有1500J修装备……

喵尘:……抹眼泪



123.某日潜水已久的苍爹突然在群里冒头,小学策一个健步冲上去抱住大腿,要跟苍爹学做人……呸,不对,学玩苍云。

小学策:大腿大腿教我玩苍云吧,我拜你为师好不好!!!

苍爹:你有苍云号?

小学策:我有啊,是个正太

我:苍爹,他还没满级……【泼冷水

苍爹:哦豁,我和你说,盾太没前途

我:而且一周还上不了几个小时【持续泼冷水

小学策:我可以马上满级!为什么盾太没有前途?

我:他的苍太还特别丑【这很重要

苍爹:哈哈哈不欺负小白了,你上线加我就好

小学策:好!我叫XXXXX(←非常智障的名字)

苍爹:……噗

我:是不是瞬间不想加好友了

苍爹:你这样的盾太更没有前途哈哈哈哈

小学策:

苍爹:

我:

二代目:

二代目:苍爹最后一点期待就被这名字瞬间抹掉的干干净净




124.说到正太(撩妹)没前途,二代目现身说法反驳——我经常以琴太之身撩到妹!

小学策智商突然上线:那你为什么还是单身啊?

二代目:




125.小学策在群里的生存模式,其实仔细一看有点心疼……

比如——

小学策:

二蝶:

我:

二代目:

二蝶:

小学策:

婶婶:


这样…………………………………

我们是不是太坏了???????




126.二蝶原先收了两个徒弟,不过大徒弟A了,现在就剩一根独苗,是个咩太,昵称一只羊。

一只羊很自强,满级后不久就会自己招募找队友22刷币,于是某天他看到这样一条广告——



一只羊欣喜地点开对方装备一看——



这神TM毕业啊!




127.前阵子微博上不是有个很红的耿直军爷么



二代目往群里一贴准备收获一堆哈哈哈,没想到小学策半路杀出来——

(红色:小学策,绿色:二代目,粉色:落落,蓝色:一只羊)








你们天策府真的很耿直啊……我信了……




128.二代目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空暮的一个苍爹盆友,第二天激动在群里直呼——那个苍爹男神音啊!!!

众:二代目又犯花痴了……

二代目:不,你们听我解释!


没过几天,苍爹加了帮会进群了,二代目正好开歌会,苍爹来了YY。

然后原本前排喝水吃饼吃瓜吃面的群众,在苍爹开口的一瞬间……


一曲终了,苍爹挥手表示要去打挑战本,退YY走了,众人还沉醉在男神音里,纷纷表示:刚才好像听了一个深夜广播节目……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拍案而起:卧槽!刚才我们为什么不录音?

众(恍然大悟)):是啊!!!为什么没有人录音!!!???




129.除了男神音献唱让人惊艳外,另一惊人的发现是婶婶的徒弟——小冥也开麦了。

小冥玩的是个毒哥。。。嗯,10个毒哥9.9个妖,可他居然是那0.1……原来真的有汉子玩毒哥?!

由于婶婶的独苗徒弟唱了一首喜羊羊,当晚二蝶就和婶婶定了娃娃亲,把一只羊许配给了小冥。。。。




130.某个深夜,众人去了苍云看扭秧歌,因为扭得人不多,大家看了会就散了,只有落落留到了很晚,第二天发来战报——

(以下摘自落落の回忆录)

苍爹好多傲娇啊,和我一起蹲点的有个明教小号,名字叫做“扭个秧歌嘛”。
苍爹1:玛德有毒,这几天怎么蹲点的人变多了
苍爹2:……加仇杀了啊
我和明教小号:爹们来一段嘛~
苍爹3:好啊
然后变成了大虫子,小号说那是黑天。
后来又来了2个,都不扭,我看了看时间,都过了10点半了,我决定套路一把。
我:你们扭嘛!我快断网啦 o(╥﹏╥)o
苍爹5:……多不好意思
苍爹6:我也快断网了,你先扭
苍爹7:我又不断网
苍爹5:等[落落]断网了我们再扭
我:不要这样嘛~来一段吧!
磨了10分钟,苍爹6开了个纱帐进去扭了,我猥琐地钻进去看了个♂爽。
我:为啥还要开这个啊
苍爹6:……不想被看到啊
反正都看到了,苍爹7也开了盾墙扭……我继续变换方位围观。
苍爹7:下次叫4个苍云一起扭,看你还怎么看……

我:





评论
 

© 到底读云还是读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