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读云还是读均(十二)

111.上回说到打JJC的正确姿势——开场前查看对面情缘信息,然后选择“勾搭TA”。

不仅二蝶用,二代目也用,于是有一场她勾搭了对面的花哥。

我们赢了,出来后,二代目收到一条来自花哥的密聊——“为什么还打我QVQ”

哎,又一只被套路的花,心疼……




112.明歌歌33,对面苍云剑纯(原谅我老是不记得带的什么奶),地图天山碎冰谷,他们坚守台上不下来,我们坚守出生点不上去。

如此枯坐了5、6分钟,对面近聊打字:“如果你们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我们有点坐不住,准备上台子打一波,结果对面玩猥琐流上上下下,我们节奏被带乱,跪了。

过了几把,又遇到他们,还是天山碎冰谷!

开场又是一上一下的僵持。

对面又打字道:“刚才是意外,我们是送分的,你们快上来~~”

呵呵,劳资信你们才有鬼。

你们会玩猥琐流,我们就不会么?

于是派二代目的长歌上场,卡22尺扶摇起来给他们挂宫,挂完迅速吃影子远离,如此反复了3次,对面2个近战坐不住了,苍云更是手抖把盾立都开空气里了。

JJC比的其实就是心理素质,一旦沉不住气就会跪,这一把,对面输了。

在最后一个人跪前,我们近聊打字道:“这就是故事”。

大仇得报,有点爽。




113.由于换了个渣网,5把里有2把不能在倒计时结束前进入JJC,剩下3把还在飘。

有一把倒计时刚结束,我进去了,嗯,一具尸体进的,本来都准备退了,二代目大喊,二蝶你赶紧拉人,我去拖住他们!(场地:华山论剑)

于是我竟成功的被拉起来了?

喜得我赶紧一个贪魔体接隐身躲了一波藏剑技能,被奶满了血。

对面藏丐秀气的鼻子都要歪了,索性在台子下打了起来。丐帮被我们打到开笑醉,二代目平沙断了笑醉去打奶秀,奶秀被怼的生活不能自理一个扶摇上了台子跑路了,藏剑也跟着跑了。

然后,平沙结束,剩下一个残血的丐帮,和队友台上台下遥遥相望,被我们打死了……




114.我不知道别人33最怕什么菜刀队,反正我是挺虚3明教的。

大漠楼兰的漫天黄沙里,一开场,只有2个长歌在瞎几把后跳。

但是我是一只喜欢洗极乐引的邪教喵啊!所以估摸着对面3喵接近的时候怒拉一个极乐引,瞬间场上变成了6个人。

3明教秒奶那是刷刷的,二蝶被几个缴械一波带走了,二代目赶紧青霄飞羽接杯水拉人,我趁机打死了野喵A。对面打不到二代目转头把我带走了,二蝶起来又一个青霄飞羽接杯水拉我,我起来后二蝶杯水时间到跪了,二代目和野喵B同归于尽,满血的我最后把野喵C打死,此时杯水还剩5秒……赢了。

简直是电光火石,惊心动魄……

我猜对面3明教肯定气得在心里大骂狗比长歌,狗比杯水……





115.曾经在月卡服的大腿徒弟空暮知道了我大号33断奶后毅然买了个奶毒号过来陪我打33,打了那么久JJC,第一次真切地抱上了大腿,感动。

于是我长歌,二蝶鲸鱼,空暮奶毒,组成了新的33队伍。

我们遇到最有8点的一个队伍是苍策秀。

天策、奶秀情侣名,盾萝叫XXXX的盾,看来也不是单身狗。

JJC惯例有天策打天策,几乎没废什么力就让天策残血交了虎。

地点是青竹书院,于是我们看着剩个血皮的天策骑上马飞奔着绕到了书院后面的小道里,打坐,回血。

抛弃了他的情缘和队友,让他们跟我们2V3。

噢,然后奶秀就被我们打死了。

天策回满了半管血,又疯狗一样的冲回来。

我们近聊打字对奶秀说:“死情缘吧。”





116.说到情侣名,二代目长歌、二蝶长歌、我长歌、落落奶秀、婶婶奶毒、空暮奶毒都姓X,我的明教和二蝶的唐门另取了姓名。

于是明歌歌的时候,总会有人问我明教“莫问、相知是情侣名,你压力大么?”

我呵呵一笑= =

鲸歌奶的时候,由于我跟奶妈是情侣名,又会有人问二蝶“莫问和奶妈是情侣名,你压力大么?”

二蝶呵呵一笑= =

在YY里讨论这件事的时候,二蝶突然对我说:“我们怎么没有遇到过同一个队伍,问你长歌怎么又换情缘了?”

我想了想,是啊,最初我打3长歌,我和二蝶相知是情侣名(二代目也是);后来我打鲸歌毒,我和婶婶是情侣名;再后来我打鲸歌秀,我和落落是情侣名;到现在又打鲸歌毒,我和空暮依然是情侣名。。。。

这要是有不明真相的小伙伴一直遇到我,岂不是认为我换了四任情缘了?

突然好怕上818……………………





117.端午活动了,守财奴二代目发现了新的商机,开始了贩卖老鼠、青蛙、蜘蛛、萝卜种子的小贩生涯,日入1砖。

群里大家纷纷表示羡慕,二代目好会赚钱云云。

这时小学策突然大喊:我接到举报,说有个小矮子在路边随便摆摊卖不好的东西。是谁啊是谁啊,别被我抓到,不然送到城管大队可不是几砖就能解决的!

抹茶:首先你得打得过人家……

空暮:不用钱来贿赂,有什么事情打一架就解决了。

二代目:小本生意不容易啊,有什么做不对的地方,你特么来打我呀 。

(战斗力-1的小学策,群里随便谁都能欺负)




118.为了给帮里添点活人,我发动了姨太太、徒弟们去收徒。

最先响应号召的是小学策,不过他不说也罢,收的徒弟都去了恶人,科科。(不过其中有一个徒孙挺萌深得我心)

其次是落落,秀萝就是吃香,收徒广告一呼百应,拒绝都来不及,一口气收了五个徒弟。落落说,她感受到了当年我带六个徒弟精尽人亡的感觉。

最后是二蝶,暂时收了俩:毒萝和咩太,都入帮会了,这点好。二蝶虽然收的最少,但是严格按照指标收徒。

落落、二蝶的徒弟满级都很神速,她俩不约而同的问我:有双骑绿螭骢么?送徒弟用。

我:………………

感觉我这个帮主当的真没尊严……其实在你们眼里我就是马场老板吧……




119.落落说她也可以开个贴写段子了,不过不是搞笑是卖惨。

以下摘自落落の心酸回忆录——

带徒弟吧,22带不起……_(:3」∠)_

带大战梵空禅院吧,自己都引怪引到死。

带微山书院吧,老一那自己都扶摇死。

没人最后叫了抹茶和二师父,一个奶花一个奶毒,不得已我和抹茶切dps。最后一把我和抹茶第一次扶摇就挂了,我躺地上看二师父和苍云徒弟,把boss从60%硬是磨死了。

二师父问我:你就说你为什么要打微山书院……

再说昨天的坑爹之路  我简直想自己打脸,明明知道坑爹之路有多坑爹!你为什么还要带徒弟去!

我昨天第一把自己去的,对面yy,直接头都被打飞,被按在复活点轮。

下午想带徒弟体验下战场……结果对面又是yy队……

晚上要去看电影,走之前想带徒弟黑戈壁跑个商,当我发现徒弟只能走商的时候,其实已经预料到不会太平了……

果然一过桥,就一命呜呼……






120.番外篇,说点游戏以外的事。

端午同二代目、二蝶、婶婶出去玩了一发,期间各种智障行为,唯二代目一人成为了全团智商担当,大家都很惊奇。

最后总结得出,二代目一定是使用了“听风吹雪”(二代目最初的大号是万花):平衡全团智商并额外提高20%。





评论
 

© 到底读云还是读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