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读云还是读均(十一)

101.帮会第一次大跑商,值得纪念。

我以为……大跑商就是跟着浩气大部队跑跑跑嘛,谁知道,周一晚上8点,全是恶人?!!!!

说好的大部队呢?难道浩气周一不跑???

于是我们帮会成了祖国江山万红从中一点蓝,大小猫四五只,还顶着工作室帮会的名字……简直就是移动战阶,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来呀来呀,来劫我的镖呀~~”的气息……

不负众望,分分钟被劫成了40个物资,然后作为镖头的我成了一个移动“BOSS”——有一个无法再被劫镖的无敌BUFF。

但是架不住有些恶人的小伙伴目害,我只能无奈的在近聊频道打字:“别打啦!看BUFF!没有物资了!地主家也没粮啦!!!”

因为无法放弃任务,只能硬着头皮往太原赶,其他人都散了,只二蝶和花哥不离不弃地跟着,恶人的小伙伴则看戏一般的环绕在我们身边。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便开始对着路过的红名喊:哎,前面的大兄弟别走啊,帮我打打无面者!

红名:。。。。。。(转过身来打无面者)

总之从阴山大草原到太原,一路上收获了诸多红名的“2333”“心疼”“哈哈哈哈哈哈”“我陪你一起走吧”……

瞬间感到对立阵营也有爱,人间处处有真情啊……




102.说到那次大跑商,有2个恶人小伙伴不可不提。

一只咩一只汪,都是只有2W多血,1W1装分小里小的小号。

恶人咩一开始和一堆红名围着打我,发现打不死后,突然加了我好友,然后密聊我:你是NPC还是活人?

我:。。。。。。你猜?

恶人咩:为什么打你都不掉血?

我:你见过像我这么帅气的NPC么?

恶人咩:。。。。。。

然后他跟着我一路从阴山黑市走到了去五台山的光圈点,坚持不懈地,怼我。

我:大兄弟,你又打不死我,何苦呢!

恶人咩:反正没事做呀。

我忙着赶路,满地纯阳的大饼让我走都走不动,终于忍无可忍回头吼了一句:我不搞基,别再跟着我了!

恶人咩的动作蓦地一停,好像受伤一般,隔了一会才发过来一句:那我走了……

怎么感觉欺负了小朋友。。。




103.至于那只恶人汪,则是在坚持不懈的怼二蝶。

二蝶一开始开的唐门,后来换了她的歌奶来,恶人汪一看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小琴萝那么萌,立马就把持不住自己了。

他一个1W1的小天策,怼1W8的大歌奶,妄想通过这种方式撩妹……

恶人汪加了二蝶好友,密聊道:要不我们休息下你关阵营?

二蝶以一种关爱傻孢子的眼神看着他默默不语:。。。

[恶人汪邀请二蝶双人同骑]

二蝶点开他的坐骑一瞧,连马具都没有的光秃秃的绿螭骢,一种凄凉之情油然而生,十动然拒。

恶人汪坚持不懈:你带我打22么?

二蝶:不带,带不动。

恶人汪:你们工作室帮会有恶人分帮么?(因为当时我们在近聊喊:别打啦,我们帮会只有3个人,还是工作室帮会,不信你看帮会名!)

二蝶:浩气长存!

恶人汪:。。。




104.帮会7天转交期满,终于可以改名了!

经过一番“激烈”的投票(10来个人参与。。。还是我左催右催催出来的),终于选出了一个得票最高的名字。

改名后大家摩拳擦掌地准备收人。

二代目没事喜欢看世界频道,看到有人喊:小白求个友爱的浩气帮会~~~

立马连点2次邀请,没有反应。

过了一会,又看到这位小白在世界上喊:小白求个友爱的浩气帮会~~~要名字好听的~~~

二代目:。。。。。。马个叽,我们这种帮会名根本收不到人吧!!!




105.小学策虽然平时2了点,但有时也会格外的机智。

比如群里面玩匿名,各种精分和勾心斗角的情况下,他能一眼看破。

匿名A:经我研究发现,秀姐左边的胸部比右边的大,花姐相反,毒姐呵呵……

小学策接过一句:师弟你好。(指花哥)

匿名A:吃惊。

花哥不死心地挣扎道:我觉得这是小学策在唱双簧。

小学策:呵呵。




106.群中一大乐趣是调戏小学策。

我:徒弟你最近都不上游戏啊?

小学策:没时间,要忙实习的事啦。

我:吃惊,还有单位招童工?

小学策:……………………哼!下线睡觉!


又一日,小学策发了一张哈士奇被公寓铁窗卡住头的照片。

落落:你被困住了?要师父去救你么?

我:被困住了还自拍,不容易啊。

落落:自拍精神永垂不朽。

小学策:不是很明白你们在说什么。。。




107.鲸歌秀33(二蝶、我、落落),遇到同服队(名字后面跟着服务器名称),丐明外加一个奶。

还没开打,二蝶突然“咦”了一声:他们为什么要查看我的情缘信息?

我和落落:谁?

二蝶:丐帮、明教都看了,难道是我太帅了?

我和落落:为什么他们不看我们的!

二蝶:难道他们想撩我?

结果一开场,丐明冲上来按住二蝶就是一顿打。。。。

二蝶一边挣扎一边呐喊:都是骗人的!为什么看了我的情缘信息还要打我!

或许是受到了刺激,二蝶这把发挥的特别好,一个追命带走了明教,然后我们又三下五除二的打死了丐帮,对面奶妈秒退。

二蝶挥舞着千机匣:哼,让你们打我!

我:他们是不是觉得你是某某的情缘?情侣名。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二蝶炮哥的名字类似于“剑三好唐门”这种。然后同服真的有“剑三好五毒”和“剑三好七秀”,尤其二蝶加了七秀好友后发现七秀的签名是“家炮归来”,二蝶整个人都吃惊了好么!

过了一会我又推测道:或许他们是看到我和落落是情侣名,所以想看看你是不是单身狗,痛打单身狗呢?

二蝶:。。。你说得都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108.久违的明哥哥33,自从上回二蝶炮哥被对面查看了情缘信息后,我们也想试试。

于是有一把,二蝶(琴萝号)撩了对面一只12段的黄叽,结果那只叽上来就平地一个大风车,然后卒,我们看懵了。。。。

总结一下,或许是小黄叽突然被小萝莉查看了情缘信息,一时间心猿意马心慌意乱心花怒放心中小鹿乱撞,以为自己的春天来临导致操作失误一跪到底。

卧槽这无意中是发现了打JJC的正确姿势吗?

于是之后的每一把,我们都派二蝶去勾搭对面的成男号,二蝶勾搭完便说:“稳了稳了,这把赢定了!”




109.自从家里装修换了住处后,新的网络天天折磨着我的身心。

通常情况是这样的:

【JJC】

我:怎么还没进去啊……多少秒了……

二蝶:还有10秒开场,赶紧赶紧!

我:救命啊让我进去!!!(以头抢地)

二代目:不用进来了,我们准备退了。。。


【副本】

我:XXX开组了!!@ 全体成员

[二代目进组]

[二蝶进组]

我:怎么只有两个人啊!落落你来吗?抹茶你来吗?丐中丐来吗?八姨太?婶婶?……

[落落进组]

[丐中丐进组]

……

(三十分钟后)

我:终于组满了,飞本上YY!

(老一面前)

我:开怪。。。。马个叽我卡了。。。

[我掉线]

[我上线]

[我掉线]

[我上线]

[我掉线]

[我上线]

反复十次

……

众:你还能上么。。。。

我(痛哭流涕):上不了,你们打吧……




110.打ZC,一个惊心动魄漂亮的反转局,从一开始浩气落后恶人70分,13v15被压着打,到最后一分钟组满了人反超30分,在496/500马上要赢的时候……

我特么掉线了!!!!!!!!!


哦,还有儿童节的时候,给徒弟弟基友们寄信发红包。

我如下写道:“儿童节快……”

[我掉线]

[我上线]

重新写“儿童节……”

[我掉线]

[我上线]

挣扎写“儿……”

[我掉线]

…………沃日!!!劳资不上了!!




评论
 

© 到底读云还是读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