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读云还是读均(十)

91.某个深夜大家组队去千岛湖扫黄(温泉公共日常),截了很多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图。

没去的抹茶第二天上线看到群里截图,气愤道:你们居然不带我玩!……图里那个金发野男人是谁!?

众人一时被“金发野男人”这个称呼SHOCK到,久久才抹着笑出来的眼泪 @ 花哥

一直忘记加花哥好友的二代目适时冒头:什么?花哥ID叫金发野男人?

众:对的对的……

二代目:好,我来加一下。

于是她打开了好友添加框…………

花哥:………………

从此以后,花哥的群名片改成了:金发野男人·奶水有毒·真·花哥·XXXX




92.群里总是一言不合就开车,培养出了诸多老司机。

“纯洁”的二代目感慨:这个群太污了我已经待不下去了!

二蝶:二代目缓缓吐出一口浊气。





93.璎珞每次在群里冒头都会伴随着一阵哭声:嘤嘤嘤,我的名字又被人说像工作室了!

众:……唔,这个嘛……

璎珞:QVQ真的像么?

众:好像是有点……

璎珞:我要去改名!!

我:哎,别啊,我觉得挺好的,哪里像工作室了。

璎珞:还是师父好QVQ

我:最多就像玛丽苏小说的女主名。

璎珞:……

从此以后,璎珞的YY名改成了:幽幻紫银泪如韵墨丽莎心梦百千艳XXX璎珞…… 




94.二代目在收了基友渺渺为徒弟后,陆陆续续又收了好几个徒弟,其中二徒弟糊糊是个有着可爱儿子的麻麻。

众所周知,小学策这个名称来由是因为他经常说妈妈喊他睡了,妈妈找他,妈妈如何如何……

于是小学策和糊糊在群里同时说话时……

(黑色为小学策,绿色为糊糊)


无缝衔接!




95.二代目的四徒弟小九某日在群里问:几级有马?

我:20吧?系统会送一匹又丑又慢的马。

小九:噗……

渺渺:桃李马。

落落看了看自己胯下的绿螭骢,感觉也并不比桃李马高级多少,感慨道:我现在的马还不是……

我一听,不开心了,这可是为师亲自送你的马啊!

于是语重心长道:你的马可是吃了为师无数皇竹草,养出的劲足小绿!卖掉后……给你在交易行买的普通双骑小绿啊!

落落:……………………




96.二代目大师叔的帮会由于总不开大跑商(300J呢!)和杀猪(2个五级石头啊!),我琢磨着大家凑钱买个帮会自立门户吧。

二代目问:想买帮会就是为了这两样么?

我正色道:还有当后宫之主啊。我有9个姨太太了,往帮会一放,搞个分组叫XX的姨太太,多带感。

二代目:。。。。。。。。





97.话说自从补全了老门派的跟宠,二蝶就对万花的松鼠一见钟情,一天到晚在主城蹲“五三”。(就是那只头顶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松鼠)

二蝶对身为万花的抹茶说:你去养只松鼠,我对你死心塌地!

抹茶:…………………………

二蝶:记得要五三!!!

抹茶:说了半天还是爱松鼠!

抹茶:最后还有一个问题……本攻和松鼠同时落水,你的子母爪只能用一次,你抓哪一个?

二蝶内心挣扎了一番,只能道:我也下去(′・ω・`)




98.好久没更新JJC了,实在因为最近都在脸滚地板、满场吃灰。

说下昨晚的33,我的长歌和二蝶的鲸鱼JJC上段之路多艰辛,经历了33、55队友的先后AFK后,现在(暂时)绑定了落落的奶秀。

嗯,她一个刚满级的奶我们都不放过。。。

昨晚最神奇的一场是对面大师、奶毒外加一个忘记职业的dps(反正不是鲸鱼)。

平沙大师后,突然大师不见了,我很意外,啥?大师吓退了?

几秒后大师又突然出现,我的平沙解除了,我一脸懵逼,这是什么 BUG大师还能隐身???

稀里糊涂输掉后出来总结,二蝶说要不她点个群隐奇穴让大家也感受下隐身。

我说行行行你点吧。

二蝶沉默了一会……缓缓道:我刚才好像点的就是群隐。。。

我:妈个鸡,原来是你废了我的平沙!






99.帮会买好了,问大家改什么帮会名。

得到以下提议:

X氏集团

X氏投资

X氏家族企业

大唐X氏有限公司

…………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公司上市了呢!




100.拿到帮会的当晚过于兴奋,仗着有80W资金,一个手贱……把该点的不该点的天工树……全都点了……

回头发现,只剩3W资金了!!!

下周神行2W!跑商7500!百废俱兴1W!不够点啦!!!

二蝶冷笑一声:把人口上限给招满,将功赎罪。

懵懂的八姨太(二代目的三徒弟,军娘)问:人口上限是啥?

我:就是从可以招100人变成招200人……

八姨太:哦……

我:我们现在只有十多个人……

八姨太:突然有点心疼你……

二蝶:心疼智商么,我也是。

我:…………






评论
 

© 到底读云还是读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