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读云还是读均(七)

61.由于某些原因55换了2个奶,同样是秀毒。

这次我们学乖了,先建一个Q群方便联系,再把群名改成“不到十二段不分手”以示决心。

周一第一次磨合,大家都很紧张激动。

激动到奶毒闭了一个小时麦讲单口相声都没人发现。

二蝶:以为你帮会开会也没提醒你。

我:以为你和之前的毒奶一样也习惯不说话。

苍爹:你突然说话的时候我以为是秀秀室友在教她怎么打。

奶毒:…………最主要我还觉得有人能应答我。




62.秀秀说,我们这个55,没开打前她以为是3男2女组合,开打了才知道是5女组(不,四个糙汉一个软妹组)。

恩,苍爹是最软的那个。

别号:软妹苍、女神苍、小学苍。

正式名:基佬盾。




63.昨晚手黑,55一路国家队,大家在老洛阳,商量着要不集体烧个香再去排。

于是各自来到香火商前搞迷信。

排队,进图,对面5黄鸡,但是我们好歹有2个奶,不要怕,能赢!

就当大家摩拳擦掌备战时,二蝶掉了……

我:你……是不是没去烧香……………

二蝶:是……………………………………

众:…………………………………………………………你为什么不烧香!!!!!!!!!!!!!!!!!!!!!!!!!!!!!!!!!!!!!!!!!!!!!!!!!!!!!!!!!!!!!!!!!!!!!!!!!!!!!!!!!!






64.55遇到双明教队伍,大家开场有点怂。

谁料其中一只喵一个幻光步居然卡进了乐山大佛窟的柱子里,出不来了。

真是日了喵了……

然后就看到他一边在柱子里挣扎,一边白字刷屏:

喂!

看过来!

丑比!

有本事来打我!

我们5V4,轻松解决了对面四个人。

回头看一眼这只还在挣扎的喵,刷出一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他羞愤地退了。





65.明歌歌33,对面苍丐带奶。

地图天山碎冰谷,只见苍云一声口哨招出一匹黑马,顺手邀请了奶妈同骑,策马扬鞭潇洒而来。

剩下那只丐帮,可怜兮兮地自己翻身上了马……




66.又一场,掉线队,对面只有奶秀苍云。

又是天山碎冰谷,我们很怕掉线的DPS突然上线,奶秀原地拉起来,开场了立马往对面冲,走到一半二代目突然大喊:我们为什么不骑马?

是啊!

于是大家纷纷掏出胯下绿螭骢。

只有喊骑马的二代目,掏出了,不对,是骑了个沙雕……




67.感觉自己是个劳模。

二代目是时差党,落落是忙得飞起的工作狗,二蝶总在关键时刻不上线。

所以每周的帮会大跑商、杀猪,我一个人要开N个号。

帮里的人感慨:杀次猪就看见帮里姓X的拼命上线下线。(大家的号同一个姓氏)

我抹了把热泪,终于有人体会到我的辛酸了。

当我在群里复述这事时,二蝶突然问:他们会不会以为那些都是你一个人的小号?818那个练小号充当后宫的老琴爹。

我:………………我竟然无法反驳!




68.突然聊起明歌歌33时说的最多的话是什么。

我:救命,奶我一口!我贪魔体了!我隐身了!

二代目:二蝶给我一口大加,我要孤影了。

二蝶:我大加没了,你们撑住!

二代目:我孤影了,二蝶你别管我!奶好[我]!

二蝶:谁管你啊!我根本不在奶你!

明教出来打明教的忧伤……




69.很久以前我撩过一只小军爷。

那是一个无聊的半夜我抱着收徒的心理在天策闲逛,看到一个二十多级,用着铁牢心法戳怪的小军爷。

密了一句心法不对后小军爷道了谢并加了我好友,不过看到小军爷已经有帮会了,而且名字叫X爷,我实在不想收个叫爷的徒弟,不然这辈分多乱啊,所以撩完就跑了。

N久以后他满级了,这期间除了他满级时送了他一件帮贡武器也没怎么说过话。

昨晚落落的基友丐哥满级了(被我们哄骗玩的丐帮,顺带取了同样的姓氏),我打开好友列表想找人一起带大战,看到小军爷在线,就问有没有空。

我:小军爷,有空么?

小军爷:现在有,等会要下了。

我:我带朋友打个大战,你日过了么,没的话能来帮帮忙么?

小军爷:还没!!(突然很激动的语气)大战快么?

我:带新手,可能不太快吧。

小军爷:哦……我想来,但是我妈妈催我睡觉了。

我:……………………………………………

我的内心有点复杂……是该庆幸当初没对小朋友下手么……

然后我忐忑的问了一句:……你上小学六年级么?

小军爷撇撇嘴:才没有。

哦,那就是初中吧。

本来我以为对话已经结束小军爷该下了,谁知大战这个话题勾起了他兴趣,小军爷开始拼命的问我:明天一起大战不?你什么时候有空?一定要带我打大战啊!

这可怜的娃……原来满级后都没怎么打过大战么……不是说是跟朋友来玩游戏的么……这朋友怎么带的啊……

哎,突然有种捡了只小奶狗的感觉。




70.说说落落的基友丐哥。

说他是小白吧,其实内测时玩过黄叽、万花。

说他是回归号吧,剑三常识早就还给GWW,漂的不能更白了。

昨晚和二蝶上YY带他,一趟大战下来,丐哥突然在群里说:我一直以为你们是男的。。。。

我和二蝶:………………

我分明在群里说过,这个群只有2个汉子(丐哥和早就现充去疼媳妇的老板←基本没出场机会),丐哥你这是把自己划入妹子类了吗?

第二天,丐哥突然又在群里问:昨天YY里声音很粗犷的那人是谁?

很好,你已经成功得罪了我们!




评论
 

© 到底读云还是读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