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读云还是读均(六)

51.致力于拐带基友渣基三的我终于拐到了落落来当我的大姨太(咦)。

落落以前玩天下3,没玩过剑三,二十多级做任务领到了一匹慢悠悠的红鸣马。

落落边骑边感慨:要是有能飞的坐骑就好了……

二蝶:有

落落:?

二蝶:丐帮。




52.看图说话。灰白-二蝶;绿色-我;紫红-落落。






53.二代目的小霸王学习机终于崩溃了,为了更好地(打游戏)完成专业课作业,怒买了一台外星人。

我和二蝶指着二代目用外星人带我们飞,并表示队友之间需要互相帮助,不如二代目也给我们每人买一台外星人,说不定分分钟就上12段了。

二代目说好,我现在就出门去。

我大喜,真的啊?

二代目说,恩,我先去买个六合彩。




54.和二蝶双长歌22,刚进图,二蝶大喊:日日日我卡了!

我瞥了眼那个在旁边活蹦乱跳的萝莉,说:没啊,你这不是在动么。

二蝶:但是我真的卡了!

我:……你特么还在放技能,你把圈圈都放光了,你还在给自己挂HOT……

二蝶:这什么鬼……要不我盲打,对面来人了你喊一下我给你开个云生?

我看着对面的太上爸爸和补天奶奶,很认真的考虑要不要读自绝经脉……


然而对面居然一动不动,尤其是奶妈,连个目标也没选中。我窃喜,难道也卡了?

一直等了五分钟阵营都关了,对面终于坐不住了,开始一点点往前挪【事实证明奶妈没卡

我说二蝶你继续装装逼,别让他们发现你卡了的小秘密。

就这样又骗了对面3分钟,太上爸爸终于发现我们有点不对劲。

然后……

当然就没有然后啦!






55.明唐毒33,对面同样奶毒明教,另一个是小苍云,3W血都不到,输了一晚上想着这把终于有赢的希望了。结果二蝶的唐门进图掉线了……

我和婶婶:………………………………  


在退和硬着头皮上之间我们选择了后者,随便打打啦。

万万没想到,开打了,对面的明教一直隐身不出来,我和苍云打得难舍难分,婶婶和对面的奶挺足胸地甩技能。

二蝶突然大喊:卧槽,明教掉线了!

我们一看:擦咧,他真的死在出生点了!原来刚才不是隐身是掉了啊!

然后我仗着装分比苍云高,弄死了苍云,感天动地的胜利了。




56.二代目侠义满了,我说要不去换个咩太的破虏套,让我舔舔尾巴。

二代目兴冲冲地去了,发来试穿图给大伙看。

我沉思良久,说:你能把脸也一起换了么……(二代目的正太脸型太妖娆)

纠缠良久,二代目拒绝,没钱。问我到底要不要尾巴,要的话她就买件给我看。

我实在觉得破虏咩只适合清纯型的,二代目的脸型驾驭不来,叫她别浪费侠义和金了。

二代目大手一挥:为了你浪费一次还是可以的,所以要不要,一句话。

【为了你浪费一次还是可以的】

【为了你浪费一次还是可以的】

【为了你浪费一次还是可以的】

【为了你浪费一次还是可以的】

【为了你浪费一次还是可以的】

【为了你浪费一次还是可以的】

我:…………………………………………

对不起,我跑去门口笑了十分钟……




57.花朝节活动,种花收获时给3个金翅膀,一个翅膀本服能卖七八十金,对于穷逼来说这真是一份额外收入。

因为帮会没点花盆商,只能种在菜地里,这就导致了谁都可以去收花,意味着可以黑别人的翅膀。

当我看到信使那里躺了3封收获邮件,我的内心是草泥马的……

二代目对此表示同情安慰,并说自己的翅膀也被人黑了。

第二天,我选了一块偏僻的菜地种,想或许可以降低点被人发现的几率。

结果一上线……[二代目帮我收获了XXX]

二代目你……?????……爱呢?????

二代目恍然大悟:你昨天不是说有人黑了你翅膀么,我今天看到帮会有人种了,想帮你报复回来,所以就去收了。

我去啊,那还是我种的好么




58.除了拐带落落渣基三,顺带又拐了抹茶来。两个都是真小白,我带着很有一种当了幼儿园园长的感觉,于是寻思着,既然带2个也是带,那带3个、4个也一样。

便拟了一条收徒广告:师父什么都没有,除了帅;师父什么都不会,除了带你撩妹。

想着这样也有人拜师的话,那一定就是缘分了。

然后我收到了第一个徒弟,是个琴萝,叫璎珞。

第二个徒弟,又是个琴萝(后续,这个徒弟没拜成,PASS了)。

………………

顺便说一下在这之前已经撩到过2个琴萝了,其中一个是二叹。

哦,二蝶也是琴萝。

我……感觉压力有点大啊,现在琴爹这么招琴萝喜欢么……?




59.落落玩的七秀,抹茶是万花。昨晚我灵光一动,想到我勾搭的妹子里,五七万歌四奶都齐全了啊!

于是我可耻地要求大家把帮会签名给改了。

二蝶长歌:XX的绑定奶歌

婶婶:XX的绑定奶毒

落落:XX的绑定奶秀

抹茶:XX的绑定奶花

二蝶唐门:XX的绑定奶糖(凑热闹)

我的明教:XX的绑定喵奶(明教转来长歌帮会了)

真是有种人参淫家的感觉……




60.二蝶的师父给我们介绍了一个基友苍爹55,招募喊来了2个奶妈。我们的配置是:苍鲸歌、秀毒奶。

苍爹腿还挺粗,就是声死早——完全分不清我们谁是谁。

比如奶秀在YY里blabla半天,苍爹来一句:你是谁?

奶秀气晕,感情打了那么几场你还不知道我是谁么!

再比如二蝶跟苍爹说话,苍爹回一句:你是莫问吗?

我和二蝶无语……

更可怕的是,开打前我们在yy闲聊了五分多钟,苍爹突然惊讶的密我:你是妖啊!

原来我的声音这么汉子么!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评论
 

© 到底读云还是读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