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读云还是读均(五)

41.之前说过新帮会的名字难听么,难听到什么程度呢?

某日,突然有个新人入帮,大家纷纷出来欢迎。

(为方便称呼,二代目的各个师叔我直接省略“二代目的”这四个字了)

[帮会][二师叔]:新人好

[帮会][大师叔]:你好

[帮会][二师叔]:我们才建(买)的帮

[帮会][二师叔]:还没改名呢

[帮会][新人]由[AAAAA分组]转移到[BBBBB分组]

[帮会][新人]退出了本帮会

。。。

。。。

。。。

真是一个大写的尴尬。。。



42.用小明教和二代目的长歌22,感觉JJC的每一块砖,每一粒沙,每一阵风中雨里都洒满了我的血泪……

二代目她,进JJC,居然,没装备武器……

我,搞死了对面毒经,又搞残了藏剑,牺牲了……

只剩143点血的藏剑!把二代目弄死了……



43.当我困苦于二代目的智商到底适不适合打JJC后的第二天,

我,在JJC外蹦跶等待时,一个手贱,点了【脱】……

然后无知无觉地进了图……

当时二代目看我的眼神大概也是妈的智障.JPG……

我沉痛的想了想,这一定是因为智障会传染。



44.散排三国古战场,双方抢点抢得热火朝天,点外侧的小河里敌对一只丐帮正在疯狂地敦着我们的奶毒,大家好像都没注意。

我心中一紧,赶紧挥动短腿跑去救奶。

结果还没靠近,就见奶毒在近聊刷出一行白字:

“打得还没我蝴蝶奶得多”

丐帮身形瞬间一顿,觉得拳皇之名受到了侮辱,又发现我在旁边看戏,撞破了他被嘲讽的丑事,于是丢了奶毒,一个箭步冲上来恼羞成怒地打我……



45.和二蝶双长歌22,对面鲸鱼带奶,青竹书院场地开阔,又是互相搞不死拼DPS的场面。

谁知这鲸鱼根骨奇葩,打着打着,脱了战,居然……

点了自家奶妈玩起了双人同骑!!!

excuse me???

打个竞技场冷不防还要吃口狗粮!



46.昆仑攻防前置打于成仇和闫世通真是最恶心的周长没有之一。

二蝶的团队在两个BOSS面前挣扎了近半小时一个怪都没抢到,就在大家绝望地想自绝经脉的时候,团队跳出提示:

Y小队的[XXXXX]成功抢到了于成仇!

大家很激动,纷纷去看这个[XXXXX]是谁。

职业:万花,心法:离经。

离……离经……???WTF,居然让个奶花抢到了怪!?

队里的DPS简直可以找根鞋带上吊啦!



47.小明教和二蝶鲸鱼、婶婶奶毒33,配置虐(性奴配置二蝶语),打的也虐,为什么3长歌33时赢一场就给四五十分,这个队就给二十多分?辛辛苦苦赢一把,输三把立马又回到解放前,每次1400临界点了还要遇到拦分队。

我说这样不行,下次再遇到装配比我们高的直接求饶吧,说不定对方心软愿意让我们一把。

进图一瞧,对面奶花居然叫“求喵哥给我舔”(大概)

我大喜,立马白字打:“对面的朋友相逢就是有缘,不如你们让我一把,喵哥给你舔~”

然而对面鸟都不鸟我们……按住我们一顿狂揍……

但是最后我们赢了,奇迹=L=



48.虽然赢了一把,可还是没满1400,我想了想,广告要发的更诚恳谦卑一点,于是拟道:“爸爸们我们就差一点上四段了,求关爱手残送温暖[可怜]”

进图,对面跟我们装分差不多,叫爸爸好像不太合适,于是按下这句话准备打打先。

5分钟后……

我们居然又赢了!?

哎……广告没发出去总觉得有点遗憾……



49.二叹满级了,带着她的小白五毒师父说要去刷五小,我开了小明教去玩。

世界喊人来了一个奶秀和一个TC。

TC说他不会打五小,正好我们都在YY聊天,给TC报了个YY号让他过来。

这时我顺手点开了TC的装备,然后我看到了,里飞沙……

都有里飞沙了居然不会打五小啊!(我以为是个一身破烂的新手号呢)

我在YY吼道。

吼完突然想起,TC是不是刚进YY了……?

只见TC团队打字,“我听见了。。。。QAQ”

你……顶着一个糙汉的名字,能不打QAQ么,简直有点反差萌啊……



50.五小因为有四个坑货(除了奶秀以外的我们)无比纠结,一个引仙水榭打了1个多小时,老三倒地后奶秀表示扛不住了,还有2个号的日常没做,想要跳车,我们自觉愧对奶秀,纷纷送她走了。

本来想不打散了吧,正巧二蝶和婶婶打完了JJC,赶紧被我拉了过来。

二蝶开的鲸鱼,二叹和她五毒师父切奶一起奶。

然后我们到了阴山圣泉,又在老一面前死去活来活去死来。

我简直要怀疑这是不是在开荒……

二叹受不了,去换了她的大花花过来奶(对的,二叹有大号的)。

等换号的过程中TC无聊吹起了萧。

五毒表示她也有那个道具,合奏了起来,结果两个人一直不在同一调上。

天策:停一下,一起开始

天策:3

天策:2

天策:1

天策一个人演奏了起来。

天策:……

天策:3

天策:2

天策:1

天策一个人演奏了起来。

天策:……

五毒演奏了起来。

天策:等等,我CD

五毒停了下来。

天策:3

天策:2

天策:1

天策一个人演奏了起来。

天策:……

五毒:吹个蛋啊,开打了!

我仿佛看到天策的须须都委屈弯了。


评论
 

© 到底读云还是读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