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读云还是读均(四)

31.二代目的大师叔买了个帮会,于是大伙一起搬家进了新帮。(不知为何总有种成为陪嫁品跟过去的感觉)

只是新帮会的名字实在是像……怡红院分院。



32.人口服金价太可怕,大家纷纷决定卖充值送的大圣套,本想等着升值,结果却眼见那套的价格从2W一路跌到1W还不停。

在我好不容易以1W的价格卖给土豪山庄的黄叽后,大家终于按耐不住开始甩卖了。

热衷观察世界频道的二代目一边发自己的广告一边看同行有没有竞价的,看着看着突然惊呼:“世界居然有人喊'有没有人来买我的大圣啊,炮哥给你嫖~'真是毫无节操啧啧啧!”

二蝶淡淡地道:那个人就是我……我的唐门号在卖。



33.同样是卖大圣,我、二蝶、婶婶三人都卖得平平无奇,就是简单的买卖交易,二代目偏偏能卖出一番曲折跌宕。

和二代目交易的是个丐哥,7500单买一个大圣,丐哥问朋友借了7000J,说剩下的500J第二天给。

二代目其实不大相信,不过好歹先加个好友。

第二天,二代目左等右盼丐哥终于上线了,立马急切地密过去:丐哥哥,说好的500J呢!

丐哥:等我做个日常还你。

二代目:……(竟然有种莫名的心酸)

于是就看着丐哥从黑戈壁到巴陵,从巴陵到洛道,又久久地待在瞿塘峡不知是做任务还是挂机……

二代目:丐哥哥你还在吗,我都快睡了#困

丐哥:在,在。

二代目:于是你凑齐了么?

丐哥:分期,今天先给你100,因为我买了石头。

二代目:丐哥哥,你可是丐帮!你不考虑去扬州要饭么!

丐哥:我选择饿死。

我们感慨一句,穷人何苦为难穷人啊,这还是一只有尊严的丐!

(但是没钱你买个J8大圣啊!)



34.作为一个小号,没有被劫过镖简直号生都不完整。

某次二蝶的小唐门跑商就被劫了,结果敌对明教还没来得及拾遗失的货物就被送回了复活点。

二蝶大哭着爬起来,跑回原地,一看,咦,自己的镖居然没有旁人捡走,瞬间感到人间有真爱!从此引以为一大成就。



35.和二蝶的长歌号一起跑商,我跟二蝶说我每次到任务点都要放个影子,以免敌对黄鸡砸个鹤归进来转风车。

二蝶嗤之以鼻,表示这种事情她从没遇到过。结果刚进营地就有五只鸡从天而降……

一回没完,第二次进营地,又有一波红名杀进来……

二蝶表示和我跑商简直有毒……

然后她换了唐门来跑,一进营地,先远远放个飞星遁影。



36.二代目最近红鸾星动,为保护当事人,在此隐去姓名,就称他为“好人卡”吧。(不是黑戈壁的喵哥)

“好人卡”对二代目说,来帮会领地,我要下线了,给你放个烟花。

二代目到了。啪啪啪,瞬间三种不同的烟花炸在她眼前。

二代目问,“好人卡”你是做烟花成就吗?

“好人卡”:……那些成就我早就有了。

二代目:哦,我倒是拿了三个新成就呢!

于是开始了一番关于成就的讨论,话题拉都拉不回去了。



37.我问二代目你不知道放烟花是什么意思么?

二代目说,我以为他叫我去帮会领地是放门口那个烟花呢,就是一金一次的那种。

我:………“好人卡”那种土豪会给你放一金一次的烟花么!!!只有我们才会去放好么!!

二蝶:我这还有几个窜天猴,要不给你一起放了吧。

二代目:………………



38.和二代目、二蝶33打(躺)精英赛,我们一向很识相,看到对面装分比我们高一大截就秒退,绝不浪费时间挣扎。

结果我们半小时连遇3次大胸奶秀+双丐组合。

打都不打秒退不尴尬,问题是,再排队时,我特么发现其中一只丐帮就在我边上蹦跶,这他么就很尴尬了!



39.虽然我立志于勾搭一位长歌成女组建家庭,然而实在只有萝莉缘,于是我现在开始变成拖三个娃的单身爸爸了……

三女儿叫二叹,在听了爸爸我一晚上控诉NPC卖得装备如何如何贵,本服金价如何如何高,PVP穷十代,GWW有猫病后,点了我交易……500J。

说,我把包里的钱分你一半。

……瞬间感动和羞愧交织啊……因为我才刚卖了大圣套赚了1W……

决定以后好好对二叹!



40.估计没有哪个傻逼会在周六大攻防去南屏山跑商,除了我。

其实我也不想啊!实在是小明教跑商跑到一半,刚进了洛道地图,还没来得及交任务,南屏排队就到了,被传送进了图。。。

然后我背着150个玉佩,带着个不能坐交通工具不能神行不能大轻功的跑商BUFF愣愣地看着眼前的攻防任务想要狗带。

还好花萝师父及时告知南屏也能跑商,可以去那交任务。我那叫一个热泪盈眶,屁颠颠地跑过去,找到了亲切的行脚商,一对话——

妈蛋!他还不收玉佩!!!你一个NPC,你还挑货!!!

万般无奈下只好哭着把货埋了,心里一万个祈祷不要有人来挖我的货。。。

等到终于做完了攻防任务,跑回埋货点,还好货银俱在,然而我看了看南屏去洛道的距离,长的让我想再次狗带……

一路隐身+贪魔体,在红名堆里玩心跳体验,哦,顺带还走了个南屏索道呢……









评论
 

© 到底读云还是读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