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读云还是读均(三)

21.趁着新年活动大家一起买了外观。

去黑戈壁赶牛车,二代目在我身后跑着跑着突然说:我发现有个人和你外观一样诶。

我:白毛和时装都一样么?

二代目:是的是的!

我:连左肩甲的狐狸毛都有?

二代目:是啊,一模一样!

我:这谁啊,你选中他,我顺着你目标点开看看。

二代目:等等,我发现了……这是你的影子!

我:………………………………



22.我的明教小号有个花萝师父,拜师过程略奇葩。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我开着小明教在门派做跟宠任务,挖宝挖出一个小BOSS,打不死,地图频道吼了两声,大概夜深了也没人应。心灰意冷时点开世界频道一看,正巧有人喊:有没有喵哥给嫖啊~

我立即毫无节操地密过去:有啊有啊,你来帮我打个怪,我就给你嘿嘿嘿……

于是对方让我拜了师,召请她过去……



23.喵哥顺带进了花萝师父的帮会,是个亲友小菜帮,当然我在里面充当透明一职。(长歌号在的是个浩气大帮,也是充当透明一职)

周一大跑商。

长歌号所在的帮会YY是这样的:那边有波红名,去撸死。路上的红名都清干净。恶人在哪?去杀一波。走走走。

喵哥号所在的帮会YY是这样的:哎呀,那里有红名,回来回来,跟大部队抱紧!XX你先去探探路五台山有没有红名。没有?好,我们过去吧。

意外的有点萌。



24.不知道是不是我上回吐槽世界BOSS没发工资,今天上游戏居然收到了帮会的信件——工资,790金!

但是一看内容:上周五世界BOSS的工资……

我绞尽脑汁回忆了一番:上周五,我既没有跟帮会团打世界BOSS,又没有挂帮会YY或统战YY……

所以帮会管钱的人到底是怎么算工资的?



25.二蝶也练了个小号,其实不能说“也”,是她先练了我才跟着练的。原本我们都打算用来当体力号,挖挖宝、练练生活技能赚钱。结果一不小心把生活号玩成了小号。

二蝶玩鲸鱼,坚决不玩田螺。

升级过程中她用鲸鱼去清地图上掉720装备的BOSS,捡了一身田螺装。

二蝶沉痛地问我:有720的莫问装备么?

我:有啊。

二蝶:是用莫问心法打出来的么?

我:……难道你要我切着奶心法打怪?

二蝶不死心,几天后满级了她去打五小,一晚下来,田螺五小半身毕业。



26.作为一个资深(?)成男体型爱好者,最近我陷入了低谷。

讨饭时,萝莉正太们随便喊两声就能要到一笔小费;

成男则是:被插旗,被约JJC,被反过来要钱……

约炮时,萝莉正太们随便喊两声就能得到旁人的抱抱;

成男则是:丑拒,没矮砸萌,哇擦,GAY!



27.深夜YY无节操时间。

讨论成男体型,花痴喵哥,二蝶说喵哥有个套装特别好看,腰上有两根带子,总会在小黄文中充当道具。

又讨论到小黄文喜欢的CP,二蝶表示丐明最爽了,脱了裤子就能干。(因为上半身本来就裸着)

再讨论到唐门的新校服,简直是女装,唐家堡从此再无成男,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成男老是要穿高跟鞋。



28.用小明教和二蝶的鲸鱼打22,身上只有700J不够建队费,二蝶拍胸说她来建。

问取什么队名,我脱口道:“高举明唐大旗!”

建完一看,队名叫“唐明安利吃不吃!”

尼玛……这800J花的值。



29.两个没装备的小号打22身心俱疲,最后一场二蝶说打完了要去看会小黄文安慰下自己。

我问:是明唐么?

二蝶:当然是丐明啦!

然后排队进图一看,我擦,对面还真是丐明!说什么来什么。

所幸这场还是赢了的。



30.二代目赶作业把号交给了我做日常。

黑戈壁赶牛车,正想找个人跟随时,突然有个喵哥邀请二代目的号同骑。

我查了下,是好友列表里的人,正巧组在了一个队里。

喵哥问:你不是去做作业了么?

我心念一动,往事突然浮起在眼前——

每当我想要泡我的毒姐师父或者路过的成女时,二代目总会跳出来喊我爸爸。

于是我亲切地回到:不是本人。

喵哥:你是??

我:我是她情缘。

瞬间觉得神清气爽。




评论
 

© 到底读云还是读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