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读云还是读均(二)

11.和二代目的双长歌菜刀队JJC,遇到对面菜刀队,胜率还挺大,遇到有奶的队就跪,总在先打奶还是先打DPS中纠结。

和二蝶的一奶一DPS双长歌JJC,遇到对面菜刀队,胜率还挺大,遇到有奶的队就跪,还是在先打奶还是先打DPS中纠结。

总结来总结去,最后得出——要不我们打33吧。

 


12.有一场对面是黄叽+长歌奶,弄死了黄叽,长歌也剩个血皮了,没想到她居然杯水留影拉了黄叽起来!我和二蝶目瞪口呆,原来还可以这样!

当然最后他们还是输了。

又一场对面是气纯+花间,花间血少,我想上去挂3DOT再切剑秒人,结果DOT刚挂完,自己也被对方爆发剩个血皮了,切剑弄死了花间切回来直接被打爆,剩下几乎没掉血的气纯和二蝶干瞪眼。

气纯弄不死二蝶,我在YY鼓励二蝶用杯水留影拉我。

于是二蝶一共用了2次杯水留影+1次歌尽影生拉我。。。。。。

对面的气纯和花间肯定气得在心里大骂我们无耻。

最后我们也觉得自己太贱害怕上818于是主动退了。

 


13.回归后发现这年头打大战都不要T了,和二蝶开了个组喊人,奶不好叫,二蝶奶,pvp装奶,随便来了三个dps:气纯爸爸,矮子秀太,沉默黄鸡。

仇恨不稳全团血刷刷地掉,二蝶刚满级还平着胸奶不过来外加打pvp有多动症蹦来蹦去,于是每个boss都要团灭几次。

气纯爸爸看不下去了,在近聊频道说你怎么回事,跑步奶人么,然后blabla开始教学,并且说自己杀气110死一次掉10%耐久。

我和二蝶哆哆嗦嗦看了看气纯3.9W的血,想完蛋,110杀气的气纯爸爸,搞不好大战纠结了出本要被仇杀。

再一看爸爸的阵营,好嘛,恶人谷,还是敌对的,仇杀都不用开,见面直接撸了。

于是打老三的时候yy里我和二蝶的对话就是这样的——

气纯爸爸生气了,快奶好他! 

气纯爸爸死了,我来拉他!

我要看好气纯爸爸的血,别人我都不管了!

我也要死了!你别光看爸爸的血啦!



14.二代目开学回美帝了,换上新网,延迟3000。 

八十年代二代目渣剑三用校园网也卡,那时在YY说话曾被嘲笑过卡的只剩偏旁了。 
如今再次见到这一奇观。 
 


15.二代目赶个牛车掉线无数次,而且每次掉线都会被卡到龙门,还要排队进黑戈壁,最后我看不下去帮二代目上号做完了。

 二代目在YY泫然欲泣:我辛辛苦苦垂死挣扎上线下线好不容易攒了那么多分,还不如你上线帮我捡个屎快。 



16. 本服小攻防排队堪称噩梦,为了完成“大侠之路”,下午4点多双开了我和二蝶的号去排队,二蝶的号正好卡进白龙口,我的号最快排队600+,于是下线保点卡。

给二蝶发了信息说我做完小攻防前她不要上线,不然会出地图,二蝶应了。

于是挂机挂啊挂,烧了四个小时的点卡终于等到了8点。

我摩拳擦掌,戴上耳机,摸进统战YY,准备开打——

屏幕黑了……

系统提示:您的账户在其他地方登陆

WTF!!!!!!!!!!!!!!

二蝶一头雾水问,什么,不是8点上线么?

我感到窒息……



17.在YY旁听二代目散排战场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怎么有意思呢?

简直像在听单口相声。



18.二代目约我打ZC,她是队长,去排队,不一会YY传来声音——

我进去了,你人呢?

我看了看热闹非凡的成都主城,

呵呵。



19.换我拿队长,约了二蝶、二代目,念叨今天一定要一起打次ZC,于是点开NPC看看今天打哪里——

云湖天池。

一共10人的团队,进去我们3刚满级的号,今天还想首胜么……

于是大家心照不宣地自己点“个人排队”了。



20.由于上次跟帮会团打世界BOSS没拿到工资(我、二蝶、二代目,三个人里只有二代目一人拿到了工资……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感到被森森地欺骗了,烧了三小时点卡才只摸了块砖,这周的世界BOSS果断混了个散团,打算挂满6分钟就走。

结果,团里奶妈都不知去哪了……上去挂个DOT被BOSS AOE打死……回营地再进战再被打死……如此反复了N次……终于摸到了洒满鲜血的金砖。

回主城一修装备:金砖收入50J,修装备花费90J。

核算一下亏了40J……

老天爷为什么要对一个包里每天只有几百金的人这么残忍呢!!!



评论
 

© 到底读云还是读均 | Powered by LOFTER